loader-logo

美国移民政策:美移民局对I-526审理顺序做重要调整!

美国移民局对EB-5申请在I-526阶段的审理顺序进行了重要调整!

由之前先递交先审理的原则改为先审理来自有绿卡名额的国家或地区的申请(比如日本、台湾地区),再审理有排期的国家的申请(比如中国、印度、越南)。

对于没有排期的国家或地区的申请人,由于I-526审理提前,拿到绿卡的速度会更快了;对于中国申请人(包括还没有审结的)I-526审理会放缓,周期会更长,但到面试阶段的整体申请周期不会变。

值得注意的是,对孩子处于超龄边缘的申请人是利好消息,降低了超龄风险,因为I-526审理时间在计算子女年龄时会被扣除。


本文的版权属于赢众律师事务所(www.ingzhonglaw.com)。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开头处注明原作者和出处。文中内容,仅限于一般情况的讨论,并非法律意见。如有个别案件问题,请咨询自己的律师。如果您想进行案件评估,请发送邮件至info@ingzhonglaw.com,电话408-320-2676。赢众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硅谷中心地带,周边环绕着各大美国科技公司,并在北京,天津都设有咨询公司办公室。赢众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服务通过商业、职业、投资、亲属等移民美国的客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