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logo

H-1B、J-1等签证禁令延长到3月31日

移民与非移民工作签证禁令本该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不过在禁令失效的最后一天,特朗普宣布,延长移民与工作签证禁令至2021年3月31日,以保护美国本土劳工。

签证限制令延长到2021年3月1日

特朗普于6月22日签署了一项行政令,要求在12月31日前暂停签发H-1B(技术工作签证)、H-2B(短期工作签证)、H-4(H-1B配偶签证)、L-1(跨国公司管理人员签证)和某些J-1(访问学者签证),已经持有效签证与身在美国的人不受影响。

白宫在特朗普的原始命令即将到期前数小时发布了公告。除非2021年3月31日前拜登政府取消该签证禁令,否则持该签证者将被禁止入境。

受疫情影响,美国经济尚未完全从疫情中复苏,一些保守派团体日前向特朗普政府施压,要求延长签证暂停期。特朗普面对来自盟友的压力,将签证限制令延长到2021年。

这项禁令不仅不会为美国人”开放”工作,而且会破坏和影响经济复苏。当美国公司找不到美国工人来承担一份工作,而外国工人不能凭借签证进入美国,跨国公司很可能就会在美国境外开设工厂或者扩大业务。此外,当选总统拜登承诺要撤销特朗普的许多移民政策。

本文的版权属于赢众律师事务所(www.ingzhonglaw.com)。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开头处注明原作者和出处。文中内容,仅限于一般情况的讨论,并非法律意见。如有个别案件问题,请咨询自己的律师。如果您想进行案件评估,请发送邮件至info@ingzhonglaw.com,电话408-320-2676。赢众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硅谷中心地带,周边环绕着各大美国科技公司,并在北京,天津都设有咨询公司办公室。赢众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服务通过商业、职业、投资、亲属等移民美国的客户。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