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logo

拜登拟大幅扩大合法移民体系,高技术移民利好!

据纽约时报报道,拜登政府计划大幅扩大合法移民体系,解决移民积案,包括允许更多的视频会谈和电子申请,以及减少向申请人发放补件通知。

拜登拟简化移民申请程序

据报道,该计划分为七个部分,提供了帮助更多外国人移民美国的详细政策建议,其中包括高技能工人、人口贩运受害者、美国人的海外亲属、在加拿大出生的美国原住民、难民、寻求庇护者和农场工人。

拜登希望通过现有的H-1B签证项目吸引更多高技能外国雇员。文件称,拜登政府还打算为希望“开办企业并为美国工人创造就业机会”的外国企业家开辟新的移民途径。

特朗普政府时期,2019年仍有约100万人获得了绿卡。与之相较,在奥巴马政府的最后一年,120万人获得了绿卡。如果拜登政府完成了文件中的所有改革,将显著增加美国的移民人口。其中大部分改革都可以绕过国会、以紧急状态规则和总统备忘录付诸实施,这与特朗普推进自己议程的方式非常相似,但这可能会让拜登的移民政策更容易被未来的共和党总统推翻。

据了解,这些政策尚未最终确定,但是解决移民积案将是拜登政府的工作重点。


本文的版权属于赢众律师事务所(www.ingzhonglaw.com)。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开头处注明原作者和出处。文中内容,仅限于一般情况的讨论,并非法律意见。如有个别案件问题,请咨询自己的律师。如果您想进行案件评估,请发送邮件至info@ingzhonglaw.com,电话408-320-2676。赢众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硅谷中心地带,周边环绕着各大美国科技公司,并在北京,天津都设有咨询公司办公室。赢众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服务通过商业、职业、投资、亲属等移民美国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