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logo

美国移民局新政:I-485 调整身份时可一并申请社安号

美国移民局于2021年8月9公布了一条与社会安全部的最新密切合作的新闻。据报道,美国永久居民(绿卡)的申请者可以在调整身份的申请(I-485)中一起申请社会安全号(SSN)或者补办社会安全卡。在此之前,需要申请社会安全号的人需要单独去社会安全局办理申请手续。移民局因此也更新了调整身份的申请表格I-485, 增加了有关于申请社会安全号或者补办社安卡的问题。在更改绿卡申请或者身份转变的I-485表格时添加了一些针对想申请社会安全号或者补办社安卡人群的问题。

美国移民局主任Ur. M Jaddou称这次的合作展现出我们致力于让国家的移民系统更加有效率节省申请人的时间。Jaddou还说清除这些没有必要的官僚主义并且优化公仆机构是拜登哈里斯这届政府的关键优先事宜。

在I-485申请被批准以后,大多数的情况下美国移民局会通过电子传送方式把申请人的相关信息传递到社会安全局。社会安全局在收到信息以后,会根据不同的需求自动分配社会安全号码或者发放重新补办的社安卡。这次美国移民局与社会安全局的合作并不会增加I-485表格的递交费用。新的表格即日生效。另外,新闻称美国移民局每年大约会接收576,000个I-485申请表格。


本文的版权属于赢众律师事务所(www.ingzhonglaw.com)。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开头处注明原作者和出处。文中内容,仅限于一般情况的讨论,并非法律意见。如有个别案件问题,请咨询自己的律师。如果您想进行案件评估,请发送邮件至info@ingzhonglaw.com,电话408-320-2676。赢众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硅谷中心地带,周边环绕着各大美国科技公司,并在北京,天津都设有咨询公司办公室。赢众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服务通过商业、职业、投资、亲属等移民美国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