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logo

今年美国移民局举行170场入籍仪式,迎接9400名新公民

据ABC旗下电视台KSAT报道,到7月7日,美国移民局将举行170场入籍仪式,迎接9400名新公民加入美国。

美国移民局举行170场入籍仪式,迎接9400名新公民

根据美国移民局公告,在6月30日至7月7日的170个入籍仪式上欢迎9400多名新公民,以庆祝独立日。今年是美国第245个生日,在庆祝独立日之际,美国移民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成为美国新公民。

每年7月4日是美国庆祝1776年第二次大陆大会通过《独立宣言》的日子,预示着13个美国殖民地脱离英国,成为独立的新国家。在这一天,成千上万人在这一天宣誓入籍,成为美国公民。

今年的独立日活动包括两个特别仪式,7月2日拜登在白宫举行的入籍仪式,以及国土安全部长于6月30日向22名在海外服役的军人颁发”联盟誓言”的仪式。

在所有这些仪式上,美国移民局将表彰移民对美国的承诺和贡献,包括军人、一线工人和抗击新冠疫情的英雄,他们在帮助美国应对新冠疫情全球大流行病并从全球大流行病中恢复过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2021年1月起发布的移民局入籍政策

拜登-哈里斯政府致力于使入籍进程既欢迎所有符合资格的人。为此,拜登发布了第14012号行政命令:恢复人们对我们合法移民制度的信心,加强新美国人的融合和包容努力。自拜登-哈里斯政府成立以来,美国移民局(USCIS)发布了以下入籍政策,旨在支持执行此行政命令:

1.恢复2008年公民考试修订指南:2021年2月22日,美国移民局宣布恢复2008年公民考试,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

2.2021财年公民和融合补助金计划:2012年5月17日,美国移民局开始接受根据2021财年赠款计划提供的两个融资机会的申请,该计划将为全国各社区的公民准备计划提供高达1000万美元的赠款。这是赠款计划实施的第13年。

3.面谈: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社交距离要求,美国移民局为入籍申请人开通了视频面试。2021年3-4月,美国移民局处理了180,000多份入籍申请,基本恢复新冠大流行以前的水平。

移民是美国必不可少的劳动力,占民间劳动力人口的17%。大约2/3美国人表示,移民使国家更加强大。对于在当下入籍的移民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文的版权属于赢众律师事务所(www.ingzhonglaw.com)。如需转载,请在文章开头处注明原作者和出处。文中内容,仅限于一般情况的讨论,并非法律意见。如有个别案件问题,请咨询自己的律师。如果您想进行案件评估,请发送邮件至info@ingzhonglaw.com,电话408-320-2676。赢众律师事务所坐落于硅谷中心地带,周边环绕着各大美国科技公司,并在北京,天津都设有咨询公司办公室。赢众律师事务所致力于服务通过商业、职业、投资、亲属等移民美国的客户。